"你對室內設計有興趣?還是對工程建築有想像?想到製圖、繪圖、工程圖、室內設計圖…你會想到什麼軟體?沒錯,就是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我們所說的AutoCAD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如果你是已經想學AutoCAD很久了或剛好是有需要學習AutoCAD的其中一員,不要怕!這堂AutoCAD從入門開始的課程,就是要讓你能從最基礎做起、學起。由鄭勝友老師直接一步步教你學會AutoCAD的基礎操作功能與應用,讓你免去翻書、到處請教朋友、上網搜尋的時間,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
Autodesk是什麼?Autodesk公司(歐特克)所推出的AutoCAD把計算機建模概念引入到傳統設計領域,從而改寫了人們對於設計行業的行為與認知。你應該聽過舊金山大橋跟上海塔吧?是的、是的,沒有AutoCAD這個現代化的技術、科技後盾,我們可能真的很難看到它們了~~~AutoCAD從2D的繪圖到3D的模型建立、環境營造,甚至程式編寫都難不倒它。所以,不管你是想成為下一個建築大師,還是單純的想從事機械、工程、室內設計...等等的朋友們,AutoCAD都會是您在平面繪圖、3D建模、排版、程式編寫、數學運算上一個好的幫手。
為什麼要學AutoCAD? 相信大家都聽過AutoCAD這個軟體,但總是一知半解的不知道它究竟能做什麼。簡單的說,AutoCAD這套軟體主要是用來繪圖,這邊所說的繪圖並不是像AI、PS那樣的繪圖,而是用來繪製複雜的工程圖、機械圖、建築圖、電器圖等。而且不管是平面、軸側或立體圖都難不倒它。所以不管你是正在從事相關行業的工作者,還是想要學習第二專長或是單純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從鄭老師這堂AutoCAD入門開始,讓你對專業的製圖、繪圖不再陌生。"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張宇勛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生涯規劃, 第二專長, 職涯規劃, 職能, 自我成長, 電腦, autocad, 室內設計, 工程製圖, 繪圖, 製圖
    建立
    2020-07-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2-09-22 09:13:22
    瀏覽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