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打鼓?基礎三步驟告訴你怎麼進行,課程單元列表。簡・鼓#15 爵士鼓曲子練習三步驟  【爵士鼓初級】 ×練曲子的三步驟:第一、請先把每個段落的句子練好,第二、跟著曲子一起練習(不一定要上鼓練習),第三、上鼓練習擊鼓技巧。
簡・鼓#19 關於「大鼓」的練習,【爵士鼓初級】用大鼓四個階段來做練習,第一個階段:每一拍踩一下。第二個階段:踩在4連音的第二下。第三個階段:踩在4連音的第三下。第四個階段:踩在4連音的第四下。而hi-hat跟小鼓是不變的,hi-hat就打8 beat 那小鼓就打在 2,4 拍 正拍上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8&vgid=802&vid=222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爵士鼓, 基本功
    建立
    2020-07-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40:32
    瀏覽
    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