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打鼓?這堂課帶你實際找出曲子,並練習聽出節奏。
課程單元列表,親鼓=친구-讓你更親近鼓的其他系列教學,第一堂【爵士鼓初級】之前的課程,教過大家不同的節奏了,那麼要如何運用在曲子上呢?其實就是不斷的去聽你喜歡的歌曲,聽出他的節奏。
這堂課就從90年代卡通歌曲中,經典的靈魂樂節奏(Soul pattern)開始吧!灌籃高手(好想大聲說喜歡你(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七龍珠Z(Cha la Head Cha La)、網球王子(You got game?)
親鼓=
친구-讓你更親近鼓的其他系列教學,第二堂【爵士鼓初級】之前的課程,教過大家不同的節奏了,那麼要如何運用在曲子上呢?其實就是不斷的去聽你喜歡的歌曲,聽出他的節奏。
這堂課就從90年代卡通歌曲中,經典的Disco & Funk 節奏開始吧!
Disco 名偵探柯南(名探偵コナン・メインテーマ)、棋靈王(Get Over)、庫洛魔法使(Catch You Catch Me)。Funk 神奇寶貝(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獵人(早安おはよう)。一起來訓練聽寫鼓譜的能力吧!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8&vgid=803&vid=222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節奏, 採譜, 聽譜
    建立
    2020-07-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40:33
    瀏覽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