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最全面的圖像處理工具軟體-Adobe Photoshop CC,對於,想要往設計領域發展的你,想要往攝影領域發展的你,想要在網路拍賣市場創業的你,還是單純想要為自己、為家人修一張美美照片的你,Adobe Photoshop CC 將會是你需要學習,也是能幫助你完成許多艱難任務的一大幫手。
但是對於多數人而言,聽到photoshop、看到photoshop這九個英文字母組成的強大多工的軟體,一般都是處於遠觀,而遲遲提不起勇氣把玩一翻。現在,你不用再去網路中辛苦搜尋可學習的教材,也不用再去買一本厚重的操作工具書,一頁一頁理解著文字慢慢翻閱囉。趕快按下播放鍵…讓鄭勝友老師在電腦前說給你聽、帶著你做,一步一步學會Adobe Photoshop CC的基礎操作與實作應用。
Adobe Photoshop CC是什麼?大家有沒有聽過「像素」這個名詞?對的,像素就是影響我們手機、相機照片成像品質的重要關鍵,而我們所學的Adobe Photoshop CC,主要就是用來處理像素所構成的數位影像。所以,只要是像素組成的照片、圖片都可以利用這套軟體工具來做製作與修改。
功能特點:1.圖層架構,效果抽換組合變化無窮2.支援相機Raw檔,相片後製空間大3.用於網頁設計,提升畫面質量4.操作介面人性化,簡單上手5.多樣的圖像變形工具6.3D物件編輯7.快捷鍵設計,提升工作效率。
不論你是設計美工人員、攝影工作者、網拍創業者、還是單純想替自己增加技能專長的你,這個軟體絕對是你工作上的一大助力,它的使用發揮空間極大,可以應用於各行各業之中。
為什麼要學Adobe Photoshop CC?Adobe Photoshop哪裡好? 維基百科說:它被人們公認是最好的影像處理軟體,它除了比市面上相關類型工具軟體有更完整的功能,也更輕易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法進行圖片編輯外,Adobe Photoshop也是普遍用於相關行號公司的一套軟體工具,學了它,讓你走到哪用到哪,上手更easy,你可以把Adobe Photoshop 用來處理以下需求:
1.將很多張圖片剪貼在一起。2.修改圖片的顏色、亮度,旋轉變形你的圖片。3.使用它人性化的編修工具,做更有效的圖片編輯工作。4.自訂紙張大小,大圖小圖不是問題。5.使用魔術棒工具,照片快速去背。6.配合插件,讓圖像的處理更全面。7.圖層的架構讓你可以隨時抽換效果,做各種的變化等等,簡單的說…酷炫的造型文字、照片的修圖改色、電影場景圖片製作、奇幻的自拍照等等,都可以用它來完成。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張宇勛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adobe, 生涯規劃, 第二專長, 照片, photoshop, ps, 修圖, 拍照, 美工繪圖, 美照, 自我學習
    建立
    2020-07-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39:01
    瀏覽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