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owerPoint這個好用的簡報製作工具,操作容易且功能多樣強大,學生、上班族都有可能會使用到它,如果你還不熟悉、如果你有製作簡報的可能、如果你想讓製作的速度更有效率、如果你時常不知道怎麼解決操作上的難題,看完"搞懂PowerPoint 2013 簡報製作"這堂課,相信你會更得心應手。
讓鄭勝友老師直接一步步教你學會PowerPoint 2013的基礎操作功能與應用,讓你免去翻書、到處請教朋友、上網搜尋的時間,讓大家都能輕鬆上手。此堂課總共有50個單元;鄭勝友老師將從新增投影片與基本輸入操作說明開始,逐一示範與講解…簡報美化與插入圖片、放映簡報、簡報動畫設定、介紹式簡報練習、Word轉成簡報與母片設定、投影片佈景主題使用、SmartArt圖案使用、投影片播放設定、簡報動畫設計、簡報外掛插件使用等11個內容主題。
相信大家看完這堂課及充分練習之後,對於PowerPoint簡報製作一定能有充分的了解、對PowerPoint簡報的操作一定能夠駕輕就熟,對於準備上台報告這件事...不再手忙腳亂。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7&vgid=760&vid=195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張宇勛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第二專長, 職涯規劃, 職能, 電腦, 微軟, 報告, 企劃, PowerPoint, office, microsoft, 技能, 文書, 簡報, 說明式影片, 辦公
    建立
    2020-07-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39:23
    瀏覽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