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您是否想快速學Python程式語言呢?是不是還在想,沒有相關背景,會不會很難入門,不用擔心,這門課,從做中學,完全無需任何經驗!Python 完整課程,透過實作6個 Terminal APP,您不單能夠學習到原理,又能夠馬上實作!每個章節都會學習到新的 Python 語法!實作6個 Terminal APP。
第一個 APP,從最簡單的BMI換算器開始,你只要輸入基本的資訊,軟體就會告訴您健康狀態,並給予你一些建議。
第二個 APP,是今日的幸運顏色,猜猜看今天的幸運顏色是什麼,猜到的話就會幸運一整天沒猜到也不要灰心,再玩一次。
第三個 APP,小樂透遊戲,想試試運氣,又不想燒荷包,這是你最大的樂趣,看您是否能夠在虛擬世界中,成為百萬富翁。
第四個 APP,英文單字複習 APP,英文單字就是要不斷的複習才有辦法進入到深層記憶中,帶著這 APP ,三不五時複習一下吧。
第五個 APP,女巫獵人遊戲,身為獵人的你,是否想把女巫趕盡殺絕,殺掉越多女巫,你就會越強大,才能狗打到最強的女巫,惡魔女巫。
第六個 APP,自己做待辦清單,事情不再遺忘,只要打 todo,再多的事情也不會漏。
課程結束後,你將對 Python 有一定的基礎!此課程適合哪些人:所有想學習Python語言的人。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7&vgid=762&vid=205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Python, 程式語言
    建立
    2020-07-06 16:46: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39:50
    瀏覽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