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建立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呢?並透過自己的網站賺錢?有這想法但卻完全沒有頭緒從哪開始?沒關係,這堂課,您將會學到並做出自己的部落格網站!這門課會帶領您從完全沒有接觸過wordpress到製作出自己的部落格,並開始您的事業。
課程內容涵蓋:免費註冊虛擬主機與網域名稱、如何使用wordpress快速且有效的製作一個漂亮的部落格、製作部落格所需的功能--像是選單、小工具以及優化設定等、安裝實用的外掛、讓Google, Yahoo等搜尋引擎夠容易找到您的文章。
網站流量分析外掛,透過快取外掛,加速自己的部落格網站,安裝、設置並美化主題,wordpress自動備份,而且完全免費。
別擔心,您並不需要任何寫程式的能力,而且課程中所用到的工具,完全免費,今天就開始建立您的部落格網站吧!
此課程適合哪些人:想自己經營部落格,不管是賺錢或是單純記錄自己生活,不想學很多理論,想馬上執行,且可以看到效果。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7&vgid=763&vid=207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Wordpress, 架站, 部落格
    建立
    2020-07-06 17:12:29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39:57
    瀏覽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