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遊戲嗎?有想過自己能學會 "做" 遊戲嗎?這個課程:用 Unity 帶你學會 "做" 遊戲,從零開始到成品發佈測試,22堂課程讓你完整一次學會!從Unity官網介紹與軟體下載、安裝,介紹如何在網路上取得製作遊戲用的素材、使用基本的3D幾何遊戲物件建立場景、3D物理材質具有那些屬性、地形建立 與 環境設定、C# 程式腳本介紹..等,包括完整的遊戲範例實作。
22堂課程列表,第22堂:Unity2D 橫向捲軸射擊遊戲 (PC Game) (5) 1.遊戲失敗 與 遊戲過關 UI 顯示 2.遊戲失敗 與 遊戲過關 程式撰寫 3.發佈遊戲。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7&vgid=781&vid=216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Unity, UI
    建立
    2020-07-07 09:48:11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40:23
    瀏覽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