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行銷不再靠感覺!教你活用分析工具,看懂報表數值,讓數字說話,提升數位行銷成效。各大企業現在都已透過網路行銷工具進行宣傳,然而在宣傳的過程中,如何有效的利用各類網路工具中所提供的數據,來幫助驗證成效或者進行分析,變成是許多企業的痛點,透過1個小時的課程,我們將說明如何利用我們手邊所擁有的數據,來幫助提升數位行銷的成效。
課程單元列表與內容重點:
1. 數位行銷流程與工具說明,消費流程與各階段流量經營,網站建置的常見目的,消費者從看到→認識→轉換的關鍵因素與常用工具。
2. 如何追蹤各種進入網站的流量成效?追蹤廣告成效工具,廣告追蹤-追蹤碼的填寫方式、設定注意事項、規範與錯誤、從廣告費推測可做到營收、從營業額(績效)回推所需廣告費用、網站營運的優化本質。
3. 重要網站成效名詞解釋,網站分析常用名詞、名詞定義比較:人數與人次的差異、GA判斷新舊訪客方式、工作階段計算上的特殊狀況、瀏覽量與網頁停留時間計算方式、網站跳出率偏高與偏低的常見原因、提升瀏覽量的常見方式。
4. 重要網站成效報表解讀,主流網站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 (GA)功能,各種報表與自訂報表解讀。
5. 如何衡量網站成效?KPI選擇-SMART原則、KPI需搭配使用的OKR、觀察指標的改變、網站生命週期與常見KPI、網站KPI的類型-階段型與達成型、多管道程序報表(輔助轉換)、歸因報表:歸因模式比較工具、歸因模式比較的類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36&scid=37&vgid=786&vid=217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9年度教育部獎勵補助整體發展經費
    發表人
    吳哲安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行為, 目標對象, 客戶開發, 即時
    建立
    2020-07-07 09:52:35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40:25
    瀏覽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