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手原是三家機車行的老闆,但他的機車行倒了,房子被拍賣,也與妻子離婚。他曾經酗酒,酒精中毒令他的左手總是不住的顫抖,他曾對生命失望過,但12歲的女兒小玲讓他重拾生命的意義。魁手帶著女兒搬到台北橋附近的頂樓加蓋,一方面是離之後工作的機車行比較近,另一方面是頂樓加蓋租金相當便宜。怎知簽約搬進之後,才發現對面有家由雙雙與夢夢開的半套按摩工作室。魁手為了正值青春期的小玲能夠在單純的環境成長,用了各種手段軟硬兼施打算逼走雙雙與夢夢,但雙雙與夢夢也不是簡單人物。兩戶社會底層的人們,在沒有地籍沒有住址,不合法的頂樓加蓋,該如何相處,並一同找到生命的出口與希望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31&vid=14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7-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29
    瀏覽
    63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