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Graphics動態圖像,結合平面設計、動畫與故事,透過剪接、聲音和律動,傳達簡潔意念。近20年,伴隨數位影像的革新,電腦軟體技術的開發,被更為廣泛地使用於影集和電影片頭,品牌廣告,和流行歌曲MV;甚至於服裝秀、體驗空間,或手機app,都能看到Motion Graphics的應用。  Bito甲蟲創意導演劉耕名,原來畢業於台大昆蟲系,2001年參加時報金犢獎獲得平面銅獎,確立了未來走向設計的志向。  2006年,劉耕名在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獲得電腦藝術創作碩士之後,就在當地從事以Motion Graphics動態圖像設計為主的廣告設計,幾年間的客戶包括Facebook、NIKE、Microsoft、MTV Networks、BBC等知名品牌和電視台。同時,他也為台灣知名歌手如:盧廣仲、陳綺貞等人創作MV。   2012年劉耕名回台成立甲蟲創意;為許多台灣品牌和公益組織創造不一樣的影像廣告,並持續服務海外客戶,將台灣的設計能量帶向國際。也曾與國內各頂尖動畫師,共同為2014年金曲獎頒獎典禮設計入圍影片,廣受好評。   他的作品風格多源於大自然的符號運用,加上復古童趣的視覺風格,流暢精緻的轉場設計,變換出不同視角與內涵。本集【公視藝文大道】,就讓我們一起進入Motion Graphics的世界。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72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10:01
    瀏覽
    64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