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Maca,是來自薩爾瓦多的交換學生,但她來台的真正目的卻是尋找生父--20年前在薩爾瓦多農耕隊的台灣技師何震育。尋找父親的過程中,Maca在獨居的王奶奶家幫傭。搬進王奶奶家的第一天,Maca對鄰居阿宏家的家暴事件挺身而出,讓嚴肅規律的王奶奶發現了生活情趣,害羞的阿宏及藝術家Mat,也因此逐漸和Maca成為好朋友。Maca尋父線索一直陷於膠著,直到簽證到期即將離台時,終於連繫上同父異母的哥哥,卻也得知父親患有失智症,已不記得往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36&vid=14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7-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32
    瀏覽
    5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