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可以綵排,人生不能重來。一句話道盡生命可貴,珍惜當下。本劇藉由女大學生看似即將瓦解的人生裡,以觀眾的視覺解讀他其實沒有充分理由去結束生命,倉促地閃過輕生的衝動,常常忘了就是日常的點點滴滴,世界上還有許多美好的角落等折我們去書寫成為篇章。劉晴美,一個平凡的大學生面臨被二一的危機,準備向教授求情卻差點把自己送進了虎口,同時,卻撞見男友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劈腿。晴美狼狽地回到家,又要面對爸爸的夜不歸家門,應付媽媽的猜疑與怨懟,不料自己竟然懷孕了!她好想結束這一切,卻又不想孤獨狼狽地離開這個世界。但,又有誰可以來拯救她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44&vid=15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17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35
    瀏覽
    49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