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改編自作家安石榴的短篇小說《衣櫃裡的貓》。蕾雅跟彥銘育有一子一女。蕾雅在兒子猝死後,每天早晚兩次,開車到各個街貓的餵食地點報到,她無視牆上禁止餵食流浪動物的警告,悉心照料這群可憐的毛孩子們。彥銘儘管不解,卻甘願守護妻子,因為自從兒子走後,這是他第一次看到蕾雅的笑容。彥銘生日這天,他得知自己很可能被迫提早退休,他獨自去了靈骨塔跟兒子說話;這天,蕾雅偷偷帶了一隻小奶貓回家,並藏在兒子房間的衣櫃裡;這天,女兒晴晴下定決心,回家跟爸媽宣布自己要結婚的消息。三個人各懷心事,試圖在今天維持一個家庭該有的平衡。但當蕾雅再度興奮地向大家宣布剛剛兒子回來看她時,彥銘累積了八年的情緒就在這一刻爆發…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47&vid=15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熟齡族
    建立
    2017-07-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36
    瀏覽
    48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