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豬小時候因為崇拜卡通「海底小遊俠」主角小遊俠,本來致力也當一個正義的化身,沒想到長大後「義氣」換了跑道-進了黑道~而他這個傳統的黑道也因無法適應快速轉型的社會而終究面臨被淘汰,中年失業的局面。在因緣際會下,他受到啟發,決定回到當初受管訓的綠島。到了綠島,他又再一次因緣際會受到啟發,決定從一個帶人拿漁槍捕獵,轉換成帶人拿相機觀光的潛水伕!在過程中他得面對當地人的激烈競爭,及童年內心的陰影。程程的困難與挑戰正書寫著一個創業者的辛酸血淚。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70&vid=17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熟齡族, 社會議題
    建立
    2017-07-19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45
    瀏覽
    44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