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傳在五十歲生日前,搭乘計程車本要前往幫情人慶生,途中接到老婆的電話,要求他去參加女兒的大學畢業晚會,但計程車司機硬是不肯掉頭,還把他趕下車。杜傳因此沒趕上女兒的畢業晚會,老婆女兒都氣炸,老婆還要求離婚。同時原以為自己可以當上總經理,卻敗給空降部隊,而情人把杜傳寄在她名下秘密基金私吞潛逃。失去一切的杜傳當起計程車司機,正當他興起把車開進台灣海峽自殺那天,他載到當年害他失去一切的計程車司機-如今已是知名的網路暢銷作家陳大志。杜傳心生報復之計,卻意外發現女兒跟上司的不倫戀,在大志勸說下,杜傳適時出手,讓女兒免於陷入「為求成功,不擇手段」。杜傳得知有人找大志投資生機飲食,便趁機插一股,只為了完成他的「報復計畫」。大志發現所有的積蓄被騙光,而且杜傳也有份,氣得痛打杜傳一頓,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他。杜傳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不該怪罪大志,於是幫大志把錢都要回來。大志鼓勵杜傳主動與女兒連絡,女兒主動邀約一起吃飯,飯局上介紹的未婚夫竟然就是大志…。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88&vid=196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熟齡族
    建立
    2017-07-2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51
    瀏覽
    39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