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玟的生活規劃總是配合會開車的男友,在生活大小事上顯得有些依賴,男友對此事已經顯得不耐煩了,但神經大條的佩玟,總沒認真思考該如何解決問題。某晚,男友不經意的建議佩玟去學開車,雖然有點猶豫但仍報名了駕訓班。另一方面,沛文是駕訓班的教練,有一個很黏人的女友,沛文也開始感到厭煩,於是故意找藉口要求女友去學開車,但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推薦另一名教練給她。佩玟原本的教練是名嚴格的中年男子,讓佩玟感到壓力頗大,後來經過男友的鼓勵,佩玟換了教練-沛文。兩人因為教練與學生的關係,漸漸的開始關心彼此,在對方的身上可以了解自己的男/女朋友的想法。兩個女生學會開車後,感受到原來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決定自己的方向,是如此美好。兩對情侶各自分手了,佩玟與沛文各自開始新的生活。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97&vid=20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愛情婚姻
    建立
    2017-07-2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55
    瀏覽
    38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