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懷疑主委派人滅口,逃到飯店躲避追殺,同時要郭董出面解決,莉莉卻向她提出更誘人的作證主委收賄計畫,還在考慮的Amber發現飯店的房間遭竊,原來自己待在哪都不安全,Amber再也受不了這種相互鬥爭的遊戲,再次回到大樓,這次,她要往下跳。亞布將女朋友小娟的肚子搞大,放棄打球的志向到大都市投靠父親瓦旦,卻只能落得當清潔工的份。在頂樓偷懶的亞布意外地拯救了跳樓的Amber,這一救讓無處可歸的Amber跟著亞布回去,才發現又是瓦旦,接著小娟也來找亞布,四個人面面相覷,你是誰?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9&vid=2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28
    瀏覽
    44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