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龍推論認為孟楓不是擄走小孩,他的前女友江欣瑜卻不相信,主張通緝孟楓。欣瑜以為又龍逐漸失控,暗中對他展開監聽。又龍終與孟楓碰面,得知她想等振昇出現,一併解決振昇的冤案以及她六年前背負的另一件冤案。振昇是否殺妻兇手,又龍內心其實早已動搖,他答應孟楓,盡力重啟調查。警方停止搜山,並發佈振昇疑已死亡的消息,小孩和孟楓都絕望極了。振昇其實未死,他離開地穴準備下山救回小孩,但,這一切都在又龍的算計之中。又龍漸漸相信振昇其實不是殺妻兇手,他想還給振昇和孟楓自由。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1&vid=4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金鐘獎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3
    瀏覽
    39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