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願意回到夏家,只為了救振昇,振昇得知後差點崩潰。這是孟楓和又龍迫不得已的決定,他們想逼振昇供出當年的真兇其實不只迅濤一人。最後,振昇終於在又龍逼問下道出兇案的驚人真相,也提出了証據。警方對涉案者展開逮捕行動,孟楓與振昇重獲自由,振昇父子終得團圓。但事情並未因此而完美落幕。欣瑜追查內部洩密者,竟遭槍殺身亡,這突發事件讓原已越走越近的孟楓、又龍突然變得很遙遠。此外,又龍發現當年兇案之所以發生,竟似與孟楓有某種關連,但真相究竟為何,或許將永遠深鎖在孟楓內心深處,永遠不為人知。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1&vid=4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金鐘獎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4
    瀏覽
    39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