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阿海的學校轉來一位謎樣的女生菁菁。不知為什麼,菁菁跟阿海似乎特別有緣,先是菁菁在滂沱大雨的午後騎車撞進阿海家的水果攤,接著兩人又在管樂社的招生活動上相遇。為了拯救即將倒社的管樂團,社長強力要求每位團員都要拉人入社,於是菁菁成為阿海和死黨阿晃的「責任區」,不知不覺中,她的一舉一動也開始牽動起阿海的每一串心思…。阿海意外發現菁菁也會吹薩克斯風,而且吹得很好,對她的思慕愈來愈深。然而,阿海與阿晃愈是接近菁菁,愈覺得她行為怪異,在一次跟蹤過程中,阿海發現了菁菁不為人知的秘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5&vid=9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6
    瀏覽
    4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