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青將母親母灰送回家中,發現那幅破碎的結婚照,已掛回了牆上。阿青掩上家門,逆著風雨,往巷外疾走,回頭望家門一眼,轉身奔跑了起來。短短幾個月裡,母親與弟娃分別在阿青懷裡離開了這個世界。現在,他與這個家,徹徹底底脫離了關係。雨中,阿青坐在新公園角落,低頭垂淚。一個的身影慢慢朝他走去,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方。那是王夔龍。黑暗中,阿青與龍子緊緊摟著對方的身軀。朦朧間,阿青眼前閃過母親臨死前驚懼的面容——他倏地睜開眼睛,驚醒般猛然推開龍子……張先生突然要吳敏搬出去。新公園廁所裡,清潔工人發現自殺的吳敏。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8&vgid=12&vid=5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性別議題,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44
    瀏覽
    4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