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子述說他與阿鳳的故事:龍子與阿鳳相約於新公園碰面,龍子卻因家裡臨時安排的一場相親而無法脫身。久候龍子不至的阿鳳找到龍子家卻被警衛攔阻,雙方發生激烈衝突,龍子拉著阿鳳一起逃離官邸,展開遺世獨立的兩人生活。阿青問龍子,既然兩人相愛,為何要殺阿鳳。離開龍子家後,阿青探望住院的吳敏,遇到小玉,阿青不願與小玉說話。小玉要老鼠幫他贖回賣掉的金鍊子,拿去還給老周,並向他道歉。新公園裡一禿頭男子看上老鼠,老鼠為了他手上的手錶而跟去,但是男子卻用煙頭燙傷老鼠。小玉帶母親到辦公室與林桑見面,母親對林桑猛獻殷勤,小玉吃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8&vgid=12&vid=5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性別議題,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45
    瀏覽
    47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