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三重奏」以三個視聽雙障的孩子:育伶、宣淯和正文為拍攝主角,透過父母、學校、老師的照顧與教育,以散文的手法,表達孩子們的內心世界和無限潛能,是一部風格和題材都讓人耳目一新的生命紀錄片。視覺與聽覺是開啟生命與世界交流的鑰匙,視聽雙障要如何與世界溝通呢?因為身體的障礙,讓他們注定與眾不同,也因此與周邊的人產生微妙的關係,唯有「樂觀」才能為他們的人生開啟新世界。這部片透過不同的角度,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因為每一個不同生命的參與,才成就了世界的精彩!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5&tcid=15&vgid=166&vid=27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身心障礙
    建立
    2017-08-0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2:44
    瀏覽
    4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