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是個警察男同志,一輩子尋覓真愛。警花在漢士三溫暖釣到了老公,找到真愛,不料他得癌症死了。漢士三溫暖余老闆余夫人和蔣姨這群老姊妹想盡一切辦法幫警花。另一對同志伴侶是種生和怡謀。種生因病過世後,家人約略知道怡謀和種生的關係,並不說破,整個出殯儀式,怡謀的身份是種生的「義弟」。怡謀十分感謝他的家人,他因此得以手捧種生的骨灰罈,扶旗招魂。一個生命的消逝,陪葬的是伴侶的眼淚,和逝去的青春。本片為導演陳俊志長期蹲點五年,紀錄台灣同志族群裡,弱勢中的弱勢─中老年同志的真實生活與生命史。同志歷經喪偶,走過悲傷的心路歷程,在過去主流歷史書寫中,從未被關心過的生命議題,也在片中娓娓道來…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5&tcid=13&vgid=183&vid=29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性別議題
    建立
    2017-08-0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2:52
    瀏覽
    37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