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在我們的身邊,抑是在遙遠的天邊,彼有一條界線,一旁是光光的日時,一旁是烏烏的暗暝。』節錄黃南繪本「那裡有條界線」。2006年4月,由黃武雄、小野與徐仁修提出千里步道運動,這條千里步道暱稱為「十一號國道」,「11」就是人的雙腳,這條步道上,引入新的價值觀,討論經濟開發與生態人文之間的矛盾,討論種種人與自然如何相處的問題,創造一種不同的場域,發展新價值。這條路,原本可以領著你去用雙腳讀遍台灣的歷史和地理,帶你從山顛到海湄,親炙福爾摩沙之美。你走過一村又一村,一鎮又一鎮,沿途沒有汽機車的威脅,沒有工廠廢棄物的污染,只有美麗的山海與清綠的田野風光。只是十年過去了,這條11號的夢想之路,終究尚未完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5&tcid=13&vgid=269&vid=37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8-02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3:32
    瀏覽
    37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