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民族博物館」,的印度,小兵體驗了席地而坐、用手抓取食物吃飯,還穿上傳統服裝體驗當國王的感覺,並看見在印度的馬路上宛如動物園,有著許多動物如牛、狗、猴子、孔雀!此外,小兵還要帶大家去印度新德里擁有數百年歷史的清真寺、紅堡,還有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犧牲的將士們的印度門(India Gate)與月光市集,這裡除了販售各種生活用品之外,其中的香料市場更是特別,除了有百百款印度獨特的香料,還有各種蔬果乾貨,令人眼花撩亂!最後搭乘要行駛14個小時的現代過夜火車,要前往一個醞釀改變的城市-亞美達巴德,繼續見識不可思議的印度。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3&vgid=505&vid=119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兒童少年, 世界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3:38
    瀏覽
    35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