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參加2013-Be The Change國際改變世界小推手同樂會,看看來自19個國家的DFC團體分享各自的孩子們做了什麼創意行動挑戰。來自台中建功國小在會議中分享他們的”幸福來敲門”創意行動,還有台灣隊代言人沈芯菱,也要在會議中分享從小開始參與公益行動的心路歷程。DFC行動有四個歷程就是Feei感受、Imagine想像、Do執行跟Share分享,小兵甚至還見識到一種不用電力的DIY燈具,只要利用裝了水的寶特瓶、太陽能板、LED燈泡,裝在屋頂之後就日夜都可以得到光明喔!第一天的會議結束後,所有人挽起袖子到一間印度小學進行彩繪校園活動,希望可以帶給學生們一個嶄新亮麗的校園,也讓參與會議的夥伴們親身體驗改變的力量囉!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3&vgid=505&vid=119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兒童少年, 世界深度旅遊
    建立
    2017-08-03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3:39
    瀏覽
    37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