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球暖化議題日趨嚴重,有了你的一同投入環保,將讓我們的環境更永續發展。下課花路米--「綠活好好玩」系列裡,從淨灘活動得到啟示,教你怎麼從日常生活中如何減少垃圾及碳排放量,觀看澎湖如何成為台灣第一示範低碳島,廢水如何再生另類水資源,進而養成節能減碳、節約用水的好習慣。此外,帶領孩子體驗有機農作物栽種方式,認識神秘的「種子銀行」。並且跟隨主持人的腳步,觀察保育類動物──綠蠵龜、諸羅樹蛙與領角鴞的生態,探索紫斑蝶大遷移的生態奇觀,深深感受大自然賜予人類如此豐饒的土壤。現在就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環保綠意過生活」吧!綠活行動,Follow me go!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3&vgid=509&vid=123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自然生態, 環境保育, 兒童少年
    建立
    2017-08-0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4:00
    瀏覽
    38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