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炒飯嗎?你知道要如何炒出粒粒分明的炒飯嗎?本集的節目中將由林榆筑和陳冠儒來進行炒飯大PK!林榆筑同學料理賣相好看又好吃的櫻花蝦炒飯,她採用來自東港的櫻花蝦,再加上經過巧思設計的盛盤,讓這道櫻花蝦炒飯散發著讓人垂涎三尺的香氣。而陳冠儒同學烹調是做法簡單又美味的夏威夷炒飯,利用芥藍菜梗獨特的香氣,還有新鮮與罐頭兩種鳳梨的濃郁果香味,讓夏威夷炒飯的口感吃起來既清爽又能開胃!當充滿熱帶風味的夏威夷炒飯遇到台灣在地獨有食材的櫻花蝦炒飯,到底哪邊會獲得現場三位評審的喜愛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7&vid=97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飲食料理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09
    瀏覽
    37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