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正大學犯罪防治中心的電訪調查指出,今年截至八月竊盜犯罪被害盛行率為6.9%,較去年同期的調查下降了1.9%。在詐騙犯罪方面,曾遭受過詐騙犯罪的比例為3.2%,較去年調查比例降低0.3%,這些都展現出警察在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方面已開始發展成效。可是,曾經遭受犯罪侵害的221名的受訪民眾中,有報警處理的民眾占58%,較前次調查下降約6%,但仍顯示約有四成左右的民眾被害後仍不會予以報案,將詐騙問題再次提出,希望再藉由以下的輕鬆的法治VCR喚起大家維護自己安全的意識。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8&vid=101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法律知識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29
    瀏覽
    32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