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總是可以看到大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低頭族」也順勢而生。政府也因此特頒了相關的法令,要規範大家使用手機的場合。又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大,根據新聞調查指出55%民眾曾有手機遺失或失竊的經驗,而為避免隱私、個人資訊遭外洩,將近一半民眾,會透過密碼設定來保護手機,同時超過六成的人會在挑選智慧型手機時,特別在乎防止個人資料外洩的功能。青春法學園走出校園,一起來探討人手一支的手機,會有什麼樣的法律問題產生呢?又該如何防範手機犯罪呢?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8&vid=101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法律知識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1
    瀏覽
    34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