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科技發達的時代,只要在網路「GOOGLE」一下,想知道誰的個人資料可是一點都不難,這種「人肉搜尋」行為儼然已經成了一種侵犯隱私,綜觀今日台灣社會隱私權遭侵害的頻繁現象,幾乎沒有哪一天翻開報紙、打開電視新聞,能夠完全沒有個人資料外洩的報導。沒有人願意自己的生活隱私暴露在陽光下供人瀏覽,如同電影「楚門的世界」一樣,男主角從出生開始,就是全世界數億雙眼睛觀看的對象,因此要如何保護個人隱私,在校園裡又有什麼個人隱私問題值得我們注意的,就讓青春法學園來告訴你!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7&tcid=26&vgid=498&vid=101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兒童少年, 法律知識
    建立
    2017-08-0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5:32
    瀏覽
    34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