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用「聲音」來標註台北的城市地圖,你的台北地圖會是什麼樣子呢?對許多人來說,台北無疑是一個充斥各種吵雜聲音的城市,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不管是天上還是地下,我們總能夠找到至少一種聲音,這些聲音和聲音之間,看似不一定有關連,甚至有些對立,但是仔細用心去聆聽,隱隱中,卻又彷彿有著另一種衝突的美感,交織成獨特的城市交響曲。在這趟台北旅程,我們想要帶大家一起去譜寫台北的聲音地圖,我們從台北101旁的四四南村出發,沿著台北市最長的一條道路-忠孝東、西路,由東往西,再拐個彎往南,沿著中華路,一路到達位於市區西南端的南機場。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7&vgid=3&vid=80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身心障礙, 本土行腳
    建立
    2017-08-10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27
    瀏覽
    36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