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出身烘焙世家的麥可,家裡的麵包工廠就像是他的玩具城,從17歲開始就進入麵包店當學徒。偶然在烘焙雜誌裡看到台灣在尋找德國烘焙師傅,姻緣計畫下,來到千里外的南國島嶼。麥可來台後,發現台灣當時並沒有正統的德國麵包烘焙,所以決定自己開店。而廚師的工作每天都處於備戰狀態,隨時上緊發條。麥可的減壓方式就是帶著烹飪用具、三明治還有氧氣瓶,前往東北角海邊潛水,上岸享用美食、再甜蜜酣眠,是人生一大快事!這次回到德國家鄉,拜訪當年17歲做學徒時的老師傅,也到爸爸的麵包工廠走走,從前家鄉還沒有溫度計的烤爐,要烤麵包前都會用洋蔥和麵團去測烤箱的溫度。這回爸爸就要使出這老練的經驗技術,呈現家族傳承的驕傲美味!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5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7:56
    瀏覽
    35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