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us是太平洋房屋南頭草屯三家旗艦店的老闆。透過網路認識了現在的老婆,老婆Kay的朋友都鬧著說,她把KALUS騙到台灣。小時候因為父母都忙於工作,五歲就開始獨自一個人跑到森林跟小動物、兔子玩耍,也因此練就了一身冒險的性格!現在只要手邊沒有工作,就會背著相機戴著啤酒就往山裡跑。居住在捷克的Klaus,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過後,政府下令,必須立即搬離捷克。在捷克生活已有300多年歷史的Klaus家族,被迫驅離遷往德國,而唯一可以帶走的行李只有幾張照片。和媽媽感情很好的Klaus,只要每次回到德國,就會陪87歲的媽媽到市場逛逛,這次回家,除了給媽媽一個驚喜之外,也嚐到很久沒吃到的家鄉味。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6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02
    瀏覽
    32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