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土耳其的杜爾孫因為一次交換學生的機會到台灣,沒想到就愛上這裡,便在2006年帶著太太與三個孩子到台灣定居工作。九年的時間過去,他依然不會說中文,而孩子們反而都是用中文來溝通,但他們都有適應台灣的方式,剛到台灣上學每天哭著回家的姊姊亞沐,現在是學校熱舞社的風雲人物…;而在教室裡永遠充滿歡笑聲的,都是杜爾孫的課…溫馨和樂的杜爾孫一家五口,同在屋簷下的親子兩世代,過著不同的台灣生活,這次就要看看他們如何讓幸福跟隨,讓家一直在身邊。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7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07
    瀏覽
    28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