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來台的江西姑娘李永紅,原本幸福的家庭生活,卻在多年前的例行健檢中罹患乳癌,人生從此變調,曾動起輕生念頭的她,在志工與親友的鼓勵下,慢慢敞開封閉的自我,專注抗癌。現在,她的抗癌之路即將邁入第七年,期間,她回到國中夜校進修唸書,期待著和兒子一起畢業;也成功帶領癌友騎單車環島;多次往返家鄉和台灣的癌症病院,為癌友打氣。因為境遇,生活環境的不同,在充滿荊棘的人生道路上,用愛的力量來轉念過生活,現在的她懂得善待自己罹癌的那顆心,在她有限的生命裡,如何用樂觀的人生態度來勇敢面對人生的挫敗,並且繼續將這份善的種子發揚下去。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vid=88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新住民
    建立
    2017-08-14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11
    瀏覽
    29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