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運動的郭家一家人在宜蘭羅東市區經營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大家長87歲的郭長容爺爺每早在值完大夜班後,還要騎上四、五十公里的自行車;三位就讀國中、國小的孫子都是傑出的網球選手,忙著練球比賽,雖然全家人住在同一棟屋簷下,家人之間卻少有時間互動。在郭爸爸的帶領下,郭爺爺曾是衝浪的好手,但隨著郭爸爸陪同兒女練球,不會開車的郭爺爺已經多年沒有前往海邊衝浪。衝浪老友孫教練的一通電話,讓郭爸爸決定由孫子們帶著爺爺到久違的海邊,再次享受乘風破浪的樂趣。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5&vid=92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人物紀實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7
    瀏覽
    37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