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棒球的許生存阿公做了一輩子的棒球手套,是台灣棒球的重要推手,但可惜的是,阿公家人對棒球似乎興趣缺缺,尤其是兩位正值青春期的孫子,對於棒球更是敬而遠之,好幾副阿公送的棒球手套從來沒機會上場過,他們寧可與動漫人物交心,卻無暇了解阿公的心意。一日,職棒統一獅的加油人標哥來訪,鼓勵阿公帶領孫子們認識棒球,也認識家族傳承的事業與精神。在標哥的帶領下,阿公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希望能引發孫子們對於棒球的熱情。但沈浸在幻想世界的孫子們,能夠感受到阿公的一番苦心嗎?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5&vid=930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人物紀實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8
    瀏覽
    34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