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金龍阿公與陳貴美阿嬤已經當了超過半世紀的牽手,兩人年輕時愛得火熱,但隨著年紀漸長,兩人的興趣也漸行漸遠,從事裝潢的阿公熱愛登山,目標是征服百岳,而在女兒早餐店幫忙的阿嬤,閒暇之餘最愛唱歌跳社交舞,好勝的阿公雖然曾為了追上阿嬤的的腳步也去學了跳舞,但因舞技始終跟不上阿嬤而放棄,兩人再也不一起跳舞。跟阿公、阿嬤十分親近的外孫聖原,決定要在母親節這天,策動阿公給阿嬤一個驚喜。聖元知道,這一對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心裡面還是很在意對方,事情真能照著他的願望發展嗎?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5&vid=93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人物紀實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39
    瀏覽
    3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