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的許丕謀爺爺從年輕時便熱愛籃球,現在仍是老馬籃球隊的中鋒,受到爺爺的影響,他就讀國中的孫子同樣愛打籃球,年紀差了近一甲子的爺孫常常一起相約打球,身為第二代的爸爸許智超是達新籃球隊的的總教練,他邀請爺孫兩代一起來場友誼賽,雖說薑是老的辣,但小馬也不是省油的燈。祖孫倆賽後在寺廟朝拜時,遇見了在場祈福的舞獅隊,這對好動的爺孫倆忍不住下場小試身手,矯健的身手讓舞獅隊團長邀請他們隔天加入陣頭表演。這一回合,究竟是老馬新把戲學得快?還是小馬長江後浪推前浪?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8&vgid=495&vid=93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人物紀實
    建立
    2017-08-15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8:43
    瀏覽
    31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