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是許多孩子們的閱讀啟蒙,是培養閱讀喜好的起點。在美好的繪本世界裡,有動人的故事傳達各種概念與想像,有充滿創意與美感的繪畫,交織出一本本吸引大小讀者、令他們回味無窮的精彩繪本。繪本往往會在人們心中種下各式各樣的種子,在某一天發芽,改變了生命軌跡。堪稱台灣繪本界推手的郝廣才常說,閱讀是最好的遊戲,繪本是最好的玩具。郝廣才目前為格林出版社發行人,也是繪本作家,不斷自全球各地發掘優質的繪本作品與繪本家,結合國際創作資源,與優秀人才合作,創造更豐富多樣的作品。他不僅延攬國際傑出繪本家,同時也著力於將台灣極具潛力的繪本家,推向世界舞台。繪本家張又然便遇到了他的伯樂-郝廣才。他在創作第一本繪本「春神跳舞的森林」時,就由郝廣才將他的作品送到波隆那,並入選了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從一個愛畫畫的孩子,到現在成為專業繪本創作家,張又然不斷在自然生態中尋找創作題材,他陸續創作了「少年西拉雅」、「再見小樹林」,都是以關懷生態環境作為出發的故事,他希望將這些綠色的種子,種植到大小讀者的心中。台灣繪本界的推手郝廣才與繪本家張又然,將連袂來到公視藝文大道,帶觀眾們進入小繪本裡的大千世界。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6&tcid=19&vgid=1&vid=709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藝術文化
    建立
    2017-08-18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9:52
    瀏覽
    45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