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是全天下管最多的單親媽媽,她有三個令人羨慕的孩子,孩子們各自有很好的發展,但秀惠卻老是嘮叨他們,搞得三個孩子不時要開會討論如何應付老媽。而對於三個孩子來說,從小失去父親的創傷,也間接地影響了三兄妹所需面對的人生課題。他們在看似安穩的生活下,其實各自隱藏著不願讓母親知道的心事…被秀惠的緊迫關心逼到快崩潰的三兄妹,突然因為姑姑帶秀惠去印尼遊玩而得到幾天好眼。打鐵趁熱的他們,連哄帶騙的拜託姑姑繼續幫秀惠安排活動行程。秀惠因而結識了新朋友,並且和羽球老師克維日久生情,發展出曖昧關係。三兄妹原本因為得到了喘息空間而興奮不已,但卻也因媽媽的的行蹤越來越不明而開始慌了。於是他們就像一般父母擔心青春期女兒亂交男友一樣,開始調查母親的約會對象…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11&vgid=77&vid=185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建立
    2017-07-19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3:59:47
    瀏覽
    35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