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瑜居然是因為懷孕,被送進亞凡的診所,雖然順利生下了孩子,但是卻是未婚媽媽,大夥確認了孩子的爸是以誠的姪子宇浩。在眾人的打罵中,宇浩答應了要娶芳瑜,但卻心生猶豫…,在與亞凡長聊之後,宇浩做了個令人傻眼的決定,也讓亞凡成了眾矢之地,以誠更是不諒解她。在發現了亞凡爺爺,為她奶奶研究出的治療帕金森氏症的計劃,紹洋有了新的想法,可挽救亞凡的未來,亞凡會接受嗎?!亞凡和以誠在相處中,慢慢找回以前相處的曖昧感覺,他們會舊情重燃嗎?此時以誠受了一個致命的傷,等待亞凡開刀救他…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8&vid=22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生命教育, 醫療護理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26
    瀏覽
    46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