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的勸說下,想想總算被帶去台北的大醫院檢測,原來想想得了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秀秀進行骨髓配對後沒有成功,亞凡問秀秀有沒有其他親人,秀秀於是說出,自己丈夫其實沒死,而是個重犯的秘密。為了救自己的女兒,秀秀也只能去監獄第一次探監,想想的父親,甚至還不知道有這個女兒。在紹洋的安排下,他用保外救醫的機會,和從未見面的小女兒見面,但想想卻認為他是個壞人,在她的心裡,以誠爸爸才是她的完美父親。於是想想在手術前,要求以誠可不可以和媽媽結婚,這樣她才可以安心的去做移植手術。而紹洋也看出了以誠和亞凡的特別關係,他開門見山的和以誠表明亞凡恐怕得了帕金森症,以誠於是再去找亞凡,想和她再度表明自己的心意,這時候,卻接到秀秀的電話,說想想不想接受骨髓移植手術,居然失踪了。亞凡在醫院天台上找到了想想,走上前和想想聊天,想想於是不再鬧脾氣接受手術。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8&vid=2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生命教育, 醫療護理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26
    瀏覽
    47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