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凡、以誠一路開車回暖溪村的這個晚上,一切卻有了微妙的變化,兩人又回到五年前一樣,無所不談,聊了許多兒時往事,最後實在太累了,還開不回家,兩人於是決定先在路邊小睡片刻再出發。但卻不約而同都睡著了,再醒來時,已經快日出了,兩人看著日出,彷彿又回到了五年前的那個日出,以誠於是吻了亞凡。回到暖溪村,不等花媽發現兩人不對勁,亞凡就已經為那一時的衝動後悔了,她在接下來幾天,都拒絕和以誠再見面。而這時紹洋也要離開暖溪村了,他前來亞凡家門口告別,建議亞凡和他一起去一個帕金森之友會看看。亞凡毫不考慮就答應了,以誠於是也表示要跟著前往。帕金森之友會結束後,亞凡和以誠表明,自己將會去美國,參加那個研究計劃,她已經想清楚了,貢獻自己的力量,讓和自己有相同疾病的人過得更好,比她接受一段感情還來得重要。亞凡臨行前夕,暖溪村的村民都依依不捨,她忽然看見,柯以誠居然又出現在自己眼前,兩個人在公車站對望著,都在等待以誠開口,說出他的再見….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8&vid=24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生命教育, 醫療護理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26
    瀏覽
    47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