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嫌犯林振昇遭警方通緝,帶著襁褓中的幼子逃亡,在警方和賞金獵人的重重圍捕下最終跳崖墜海,所有人都以為他死了,唯獨刑警方又龍和獵人之一的神秘女子蕭孟楓不相信,認為振昇只是故佈疑陣。孟楓曾遭振昇所屬的迅龍公司控告,導致身敗名裂,她究竟是為了賞金或為了復仇,也顯得撲朔迷離。五年後,振昇父子出現在森林中,他們不以父子相稱,小孩只知自己叫「小孩」,振昇是「大人」。這天,小孩獨自來到山腰的農家,農民們想圍捕他,反而中了他設下的陷阱。小孩十足像個小獵人,在農民眼裡成了神秘的野孩子。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1&vid=37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金鐘獎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1
    瀏覽
    37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