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報導野孩子的新聞,孟楓、又龍看到後不約而同來到森林,孟楓先找到小孩,原想誘捕他,不料她反遭振昇擒捕。又龍發現振昇父子蹤影,開槍射傷振昇。振昇重傷垂危,被迫把小孩託給孟楓帶下山。又龍率警大舉搜山,振昇躲在地下洞穴,陷入昏迷,生死難卜。小孩跟著孟楓來到城市,開始適應文明社會的種種。他對文明一無所知,但學習能力超強,且竟然知道孟楓不知道的一些事物,讓她驚訝不已。孟楓知道小孩心中始終掛念著振昇,她對待小孩看似粗暴,但似也萌生了某種母性。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1&vid=38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社會議題, 金鐘獎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2
    瀏覽
    43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