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斷找菁菁出去,似假還真的談話內容讓菁菁心亂不已,她不知道媽媽是真心想見她還是別有所圖?就在此時,堂弟芭樂養的楓葉鼠「弟弟」突然死了,菁菁瞬間失去了傾吐心事的對象。她這才發現,在最沮喪的時刻,她想到的人居然是阿海……。菁菁與阿海感情慢慢加溫。這天,一位報社記者來到學校,打探菁菁的消息,想要幫助菁菁的阿海,透漏了菁菁的近況,卻引發了意想不到的風波…….。就在此時,叔叔和嬸嬸擅自作主要菁菁退出管樂社,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讓菁菁做了一個決定……。

http://ptsvod.cnu.edu.tw/ptsvod/contentPage.aspx?cid=1&scid=4&tcid=9&vgid=15&vid=93

    位置
    資料夾名稱
    106年教育部獎勵科技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補助
    發表人
    蕭博覺
    單位
    影音網 (root)
    標籤
    金鐘獎, 心靈成長
    建立
    2017-07-21 00:00:00
    最近修訂
    2020-07-29 14:00:38
    瀏覽
    402
    更多